腦殘的鄰居又發作了

今天的
腦殘的鄰居又發作了
腦殘果然沒藥醫拉
淦~!你把你家花盆的草拔掉是不會掉在垃圾桶哦?
淦!幾步路不會多走哦?
這麼順,就直接丟在我家的水溝哦?
淦拉~~~!!
你不知道這樣水溝會塞掉嗎?
你需要這麼腦殘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都活到這麼老的這樣還需要我開口跟你說嗎?
你不覺得不好意思,我倒覺得羞愧咧.
馬的開口跟你說一定覺得我沒教養,沒鄰居做,我狠不下心 (伸->好人卡)
之前自己偷電把我們的電錶弄壞
叫我們不要告發,你負責所有費用
淦!帳單來了你在那裡機機歪歪
馬的!還懷疑我們特地不還電費
淦~~~!費用都是你自己搞出來的,好不好
早知道照實說,罰款罰死你~~~!!
淦!再來沒那麼大的頭就不要戴那麼大的帽子
死暴發戶車買那麼多又不見得都在駕,家裡空位那麼多
偏偏停到馬路,有時還聽到我家門前的馬路空地
你不知道這樣方便你自己,不方便別人嗎?
不要這麼自私+沒公德心拉~~!
還有你家女兒出嫁要打掃我不反對
可是你把一大堆的垃圾,堆在我家的放垃圾桶的地方
淦!你那裡是沒地方堆喲?
垃圾要到隔天晚上才有垃圾車來
你這麼快拿出來幹嗎?先放在你家裡的後院不行哦?
你不知道這麼快拿出來會被野狗挖嗎?
你是要讓別人認為是我們家的垃圾是不?
你是要讓別人認為是我們家的垃圾亂堆是不?
淦~~跟你做鄰居真是倒楣啊~~~!
肏~~~趕羚羊,超枝擺!!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