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暴了

續上個禮拜插錯洞之後
今天我又出狀況了 囧
早上上班停好車
下車發現我的輪胎 爆了 囧
趕著上班就不予理會

中午本打算做弄錠錠叫他借他的後備胎用
於是sms給他
"lame人我的輪胎爆了,借備胎一用?哈"
結果他打電話來問情況
我于是問他能幫否載我去換我自己的後備內胎
他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結果4點多他電話說要加班可能不能
我本來也沒預算要他一定來所以沒差
5點多又打來說他工作好了問我怎樣
我說我還沒下班, 你要來來啦

結果放工我去車後廂拿後備胎
果然我的預感是對的我的後備內胎不行了
不能直接換輪胎
於是我就在等待原本不是救星的救星來打救我

大約540左右錠錠來了
載我到輪胎點換內胎
後來也幫忙我換輪胎
2個一起換果然比較快
今天一樣被levis的拉子妹看到了 lol

輪胎應該不是插到異物
應該是輪胎用太久爆了
看來又的花一筆錢 囧

當然這裡要歌功頌德下
我的朋友錠錠
錠錠是好物阿~~~~~~
下次多給他一點桐原







4 意見:

PS said...

米其林cheap yeah?

阿基拉船長 said...

没想到锭锭喜欢桐原。

狐狸王 said...

cheap yeh???不至於吧.....
能耐6~7年之久是good yeh了
拜6要去換新的米其林了
ohyeh~~~荷包要空了....囧
**********************
最近他很哈說....

Sparkish Wong said...

六七年!!!已经很恐怖了,你是每天驾叻,每天都有驾的话最好不要到自己爆了才换,安全第一安全第一,钱可以慢慢赚,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