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牙

林北現在半邊嘴唇舌頭是麻麻的 囧
事緣牙齦長了類似芽孢的東東
由於很久了然後發現周圍有點黑黑的
所以那天禮拜天終於去看牙醫了
照完X光(2次 lol),醫生說要鑽洞抽神經 囧
淦~跟我在台灣另一邊是類似的情況
所以就安排今天"動手術"

左下邊的牙在5,6前台灣就做過了
那時一個人在台灣痛的發燒
問了朋友就去附近看牙醫
那個護士竟然跟我說要預約喔
淦~林北痛到發燒不能看喔?
好吧~那時好傻好天真就這樣回家 囧

結果燒時退了,幾天後牙齒還是痛
結果忍不住還是跑去另一間看
也終於給我看了 囧
台灣有種東西叫健保卡
很好用一年繳NT600~2000之間左右(我忘了多少)
不管去看普通醫生還是牙醫
只要有保,只要還掛號費NT100其他就免費

所以那時我照了X光,然後跟著鑽牙洞,
抽濃,放藥,封住,拿藥,在複診換藥
我還記得好像是沒打麻醉針,就直接鑽洞
隔段時間問會痛嗎?然後幫我清濃出來
還拿給我看,黃黃的 囧
之後放藥封住就約下次複診時間
這樣的整個"過程"我應該只花了NT400(RM40左右)

結果這次我要花大剌剌的RM400 淦(包好為止)
好貴喔~~~所以醫生解釋什麼原因的時候
有聽一點沒聽一點 lol
這個月開小好大喔.....不夠用還倒貼 lol

今早到那裡塗了麻藥過了5分鐘左右
再打麻醉針,之後等了15分鐘
就開始在右下邊牙鑽洞,然後再照X光
接著應該是在洞里噴藥,然後抽出來(沒給我看濃,)
然後封住再幫我把那個類似芽孢的東西剪掉
整個過程是不會痛啦
但是不知道等下麻藥退了之後會怎樣 lol

現在喝水會噴 囧

1 意見:

Sparkish Wong said...

还会倒贴?!?!不会吧,哈哈哈。。。你一颗牙四百!?“老板娘”一颗一千二啊,同样是牙,你算什么三小?!呵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