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看到這篇文讓我有感
"看到卡西利亞斯進球後無法抑制的幸福淚水,作為荷蘭球迷,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們也能夠有這樣肆無忌憚流淚的幸福瞬間."

世界盃結束了
荷蘭依然保持著無冕之王
荷蘭終究無法擺脫2奶命 囧
荷蘭在被人罵說醜陋的足球打進了決賽
在堅持117分鐘後倒下
不管是不是醜陋,不管是不是誤判
不管是不是技術不如人,不管是不是運氣不好
結束了結局也就成定局

作為支持荷蘭的我
雖然不至於狂熱但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隊
一步一步的打進決賽也由衷的高興
尤其世界盃未開始前完全沒預料到荷蘭會進入決賽
從小組賽到16強8強4強,決賽,荷蘭場次每場必看
雖然有幾場坐在電視機前還是會破口大罵球員的打法
但是還是得稱讚主帥的能力
雖然可能沒有之前荷蘭的全攻全守好看
但是這一屆的荷蘭值得讚許的
雖然普遍媒體批評的體無完膚
但是我只認同部分事實

荷蘭這一屆號稱擁有4大天才(斯內德,羅本,范德法特,范佩西)
加在上勤勉先生庫伊特坐鎮(右後衛范德維爾讓我眼前一亮)
雖然其他位置實力不足,但是勉強還是可以算強陣 囧
但是候補更是無法和西班牙匹敵
對我來說這一屆是目前這幾個天才們最有機會奪冠的一次了
看看這幾位差不多都25,26多了
下一屆大家年屆30左右,如何再有這種奪冠的機會
尤其看到本屆的德國青春風暴,再加上下屆舉辦國在巴西的主場優勢
我覺得荷蘭要擺脫無冕之王還得等上8到12年
當然這是我悲觀的想法,也是我不願意見到的

希望荷蘭會不斷培訓出更出色的年輕球員,再出幾個天才
4年後在老4大天才帶領下拿出更好的成績
期待2012年的歐洲國家盃會有不一樣的橙色風暴
也期許2014年世界盃能夠擺脫2奶命,給我一星荷蘭

荷蘭,加油~~~!!

1 意見:

Sparkish Wong said...

决赛的荷兰是几粗一下喔,那个飞毛腿直接踹在西班牙球员的胸膛,吃到黄牌就算幸运了,应该直接红牌出去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