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很大?

剛才的荷巴大戰
不錯精采跑了3個場才把它看完
(華利->星光->華利->一家春)
akira更是抱病熱血 madness爆點
不枉我全力支持荷蘭今晚贏了 yeah~~
本屆荷蘭的場次林北全部看到完 lol

melo是巴西的罪人(烏龍+紅牌)
惡意伸一腳紅牌無誤
robinho不算的那粒進球越位明顯
荷蘭後來追上下半場還打得不錯
robben"踢的角球"認真搞笑
但是我不否認今天裁判有點偏荷蘭 囧
下半場雙方都踢得很火爆
robinho有幾次更是很猙獰 lol

我是有點同情巴西+失落
畢竟我開始看的第一次的世界盃就是94年的義巴大戰
當時支持的就是巴西,長大了漸漸轉為支持荷蘭
所以對巴西仍然保留一絲絲的情感

巴西輸的很可憐
但是相信大家輸的更是可憐
終場結束一眼望去大家都很失落
臉歪歪的,巴西大熱倒爐
大家都輸很大,秀歪囉

所以我說

漲水神準看康難
賭球指標聽貝利

"支持荷蘭,帶你去荷蘭"

看球就好不要玩兩手
爽爽5塊,10塊玩玩就好
巴西輸了不要緊,下次再來吧
加油吧~~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