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臭

昨天放工太high去
下班去拿車沒注意是不是自己的車(車款顏色一樣)
就將自己的車匙插了進去
插進去還不要緊,轉了很多下不能開
當下還沒意識到開錯車了
還硬硬轉,心想"淦~不會吧我的老車連車鎖頭都壞了?"

老子不信邪,右邊不能開去左邊開
結果還是一樣...淦天亡我也....
稍微敲下車孔在轉,還是不行 淦拉
忽然間回神,發覺這輛車有點不對勁
我才發現開錯車,我的車在隔壁的隔壁

領棍~~我幹了這等糗事竟然被levis的拉子妹看到的
他心裡一定是在大笑指著我這個笨蛋說機排笨
淦~~當下真的是...
機排還沒被熟人看到,要不然也一定大笑
我想應該還是有被藥店內的店員看到
還好車的反盜鈴沒響,要不然會更慘 囧

最後我打電話給閃光,
試圖掩蓋我的糗事,
(讓拉子妹還有別人認為我是幫人家拿車,拿錯車打電話找人的)
然後裝作沒事的去開我自己的車駕走 囧

對不起1128 我不小心插錯了你的洞
lol

4 意見:

PS said...

alarm 去装一下就不会开错啦。那辆车难道也是严重脱漆,所以看错?哈哈。。。

jennykong said...

hahahaha....笑死我了。。
虽然我不认识你,不过我觉得你糗大了。。不好意思

Sparkish Wong said...

"最後我打電話給閃光,
試圖掩蓋我的糗事"
太有心机啦你,哈哈。。

ahkyo said...

哈哈,果然是 Lame 人一个! 电话这招都被你想出来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