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章2

銀行自動化???

淦死那些銀行!!!
學人家搞自動化,不要只學一半….
功夫還沒學好就不要下山闖江湖
還敢給我直接上華山比劍,比功夫,這樣子出人頭地幹什麼?有光榮到??

嗨!什麼鳥機器一天到晚都有問題…凸
你也不想想別國(不知道學那個國家的,總之人家比我們先進)之所以自動化
是因為技術好,做事有效率,
搞不好人家的一台ATM機器的價錢等於我們這裡的10台ATM機器的價錢,
我們這裡的ATM機器只不過是他們N年前的淘汰品而已~~~!!

要自動化至少你的ATM機器應該24小時沒問題,多台機器供使用,易操作…….
這樣子提款/存款用機器我不反對……
可是嘞,你的ATM機器少,365天有問題/被人使用到出問題,
如果是晚上出問題,工作日還好,隔天會有人來修…..
如果連續假日/週末,要等機器修好就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願……..

曾經陪友人去存款,等了很久(大概有40分鐘)只剩前面一個人,
可是他手裏拿著一大堆鈔票少說應該也有RM20000(都是50的,第一次看到那麼多RM,很難目測多少)
他存了好多次,也試了好幾次,
真不知道是那ATM機器的他媽的高尚,還是怎樣,
有些錢太舊/有些看不出來那裏問題就吐出來(站很久了,去偷看他在幹嘛)…..
淦!怕假鈔你就開櫃檯, 讓人一次過存嘛….
又有辨識偽鈔機可以用,順便幫你算多少錢….
你我都方便,幹嗎弄到大家都麻煩呢???
結果還沒輪到我友人,機器很屌的給我當掉了…..(那個人錢也還沒存完)
淦!花大概1小時沒存到錢…凸
心情真是”超級HIGH翻天”了~~~!!淦!!!

淦!!你銀行養那麼多冗員是怎樣???
櫃檯拿來幹嘛?又沒什麼機會會用到….
現在櫃檯提款/存款還給我說要收費….凸=.=凸
趕快把他們裁掉,多買一些好機器,多聘請一些技術人員看住你的機器櫃檯
這樣還更實際~~~!!!
還有一大堆銀行的人在拉人/介紹申請信用卡….
申你老母!!!( TO銀行不是員工,員工只不過混口飯吃)是想怎樣???
銀行之間沖業績是不是???
馬來西亞總有一天被你們搞垮,每個人都變成卡奴了,淦!!!
(P/S:請節制使用信用卡,foxking關心您!!)

ATM的全名是什麼???
懶得去穀歌找了……
ATM中文名字是不是叫自動櫃員機?
在臺灣我都說去提款機拿錢,
不會說我去提款機存錢.
臺灣存錢/支票去銀行櫃檯不收費的,
櫃檯多,效率高,服務好, (  這些怎麼你不去學??!! )
而且有時候會有不錯看的女員工,等待的同時可以看眉,
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又到時候去櫃檯,哇哈哈!!!

雖然那裏些許提款機有附設存錢的功能,但是我覺得很少人用
大多數是方便人在晚上/假日時存款
而且還有不同銀行的提款卡可以去不同銀行的提款機提錢,
當然該提款機銀行會收取一定費用,直接扣你戶口的錢
(明細票會列明, 沒記錯應該是NT7相等於RM1.1左右)
如果同一家的銀行的提款機和提款卡無限次數提款+免手續費.
淦!這個又不見得你學人家的,很好的A錢機會也!
我們這裏好像很少機器是能夠讓不同的銀行的卡來使用,
通常都只能夠是自家機器使用自家的提款卡,對吧???


哇!這篇很長了…夠長恨了~~~~
我吊完銀行了下次不知道輪到那個被我屌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