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章1

SK II 也出輪胎????

前幾天送車到車廠
結果後來來了一架學生巴士,
我也不清楚那學生巴士車的問題.....
我只看到把車架高,前輪離開地面.......
在前面底下哪裡換東西......
結果我走進一看.....
靠貝........他的輪胎沒有花紋.......簡直可以用光滑來形容......
難道每天都用SK II 洗輪胎???

我傻眼.....
這樣的車竟然還可以在大馬路駕駛.....
又不知道載了多少個學生........
真是沒職業道德......
不顧他人安全.........

我隱約有聽到那修車員有跟那司機說要換輪胎,沒花紋了,這樣很危險.....
至於那司機有沒有聽到我就不清楚了.........
接下來這幾天他有沒有去換輪胎我也更不清楚.......
畢竟我應該是上禮拜送車到車廠的.....

我覺得是不是應該重視下一些大眾交通工具是不是符合安全標準.......
要不然等到不幸事情發生了再來檢討.....
這樣有用嗎???


有圖有真相.......用我6260手機"偷拍"的.....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