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晉安 vs 黃宗澤

今天阿宅找阿宅
2個阿宅去茨廠街會合
倉鼠就帶我去附近很有名的牛肉麵店
店名我忘了小小間的不果真的不錯吃
很有味道,牛肉,牛肉丸,湯還有佐料都很good一碗rm6

之後倉鼠去買書
結果madness去
popular買了3本書差不多rm98
雜牌書店買2送1 rm35左右
哇!好爽好high阿!

再來走路殺到lowyat,sungai wang,time square
我們2個順便找找看能不能再中個大獎
結論是 還真是不容易阿.....
午餐時間2點多...倉鼠要帶我去
團團強力推薦的旺角餐廳喝"黑蜘蛛"
time square找不到我就隨便建議去吃"金大粒"char's junior
剛好倉鼠沒吃過就硬接去pavilion了
林北也只好跟著硬接 囧

差不多3點開始吃
在那裡我們大概待了1個多小時
要走的時候我們發現pavilion有旺角餐廳
所以決定要先消化食物
殺到suria KLCC再回來旺角餐廳
結果待了7點大粒漢堡還沒消化完
2個拼命的阿宅硬接去旺角餐廳吃晚餐

跟倉鼠上次去的黃宗澤(金加利)比
郭晉安(旺角餐廳)環境,價錢,食物都樂勝
(個人覺得拉,這種感覺很主觀,自己去feel下)

那裡環境很好很有feel
食物menu也不錯(可惜沒有"黑蜘蛛")價錢也很合理
重點是東西很好吃
我的蜜汁豬扒菜飯不錯吃
蜜汁很香,豬扒很q要價rm8.90
倉鼠是芝士豬扒局飯RM14左右
吃完我們2個大豎拇指叫好
只差沒有高聲大喊"我愛郭晉安"

下次有到pavilion不妨去試一試旺角餐廳
絕對是你消費的起東西又不錯吃
結果是 "郭晉安"大勝"黃宗澤"

手邊沒有相機只能手機拍

阿旺說good yeh


2個阿宅:"我愛郭晉安"


奶茶


蜜汁豬扒菜飯


芝士豬扒局飯

2 意見:

Owen Choo said...

旺角是郭晋安开的吗?还是代言而已?

狐狸王 said...

應該是代言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