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什麼用

*小朋友,叔叔是有練過的
小朋友不可以複製貼上交給老師哦

今天林北有時間跟你說電腦有什麼用
電腦到底有什麼用呢??
太多了...就只講簡單膚淺的

鍵盤=>打關鍵字找a片

滑鼠=>點點2下,下載a片,看a片時拿來拖拉

喇叭,耳機=>很好,看a片時候通過這個傳出悅耳動聽的聲音

lcd/crt螢幕=>有碼無碼一覽無遺

主機=>利用講了很多年很多次
即使1天1塊存錢也要買正版windows
結果還是用盜版的windows正義凜然的來抓東西,
存放下載a片大空間hdd,
抓a片看a片不會lag的cpu,ram
看a片可以看得很清楚的vga卡

機殼=>???
機殼咧?很好的問題.....
在主機能用正常情況下,但是沒開機,機殼可以有什麼用?
我來模擬下情景:
在公司裡
L君:"你電腦沒用,借我測試這粒hdd有沒有壞掉"
i君:"不能"
L君:"為什麼不能,你現在又沒用到?"
i君:"我要拿來放包包"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這樣寫有人會信嗎?你自己是不是覺得很熟悉?
淦你碼~~!看三小我就是在講你~~!!
自私鬼,東西又不是你的,你也沒在用它
借來測試下會怎樣??
淦你碼的.......換成是我
我當場屌你不跟你客氣

在你眼中我們這些人
都是壞人,做盡壞事(看女人,看a片,打手槍??)
下定地獄了,可是你自己呢?
也不見的多好,如果我們全部下地獄
我會跟你說 "地獄見~~!!!"

認真:
耶穌,請你原諒我所犯的錯
也請寬恕我罪過~~~!!
阿門~~~!!


怒吼: 我不想去地獄,我想上天堂拉~~~!!!

2 意見:

Owen Choo said...

哇!谢谢胡哥今天又教了我们那么经典的东西!

以前老师教的。。。
椰子树很好用,整棵椰树都是宝呀!

现在版胡哥教学。。。
电脑很好用,没用时还可以拿来放包包!

别人的电脑用来放包,
自己的电脑拿来当宝!
太经典了!

如果真的有这种人。。。
不知道他一回家第一件事是不是把包包放在电脑壳上呢?

阿基拉船長 said...

电视台现场,清谈节目主持人akira问道:
各位来宾,你们怎么看阿宅一边打手枪一边喊My God,Oh Jesus?

来宾一耶稣:阿宅你罪孽深重,不能上天堂。 被你喊真的是太恶心了。 不过换了是ahleh,我一生一世都甘愿被叫。

akira:谢谢耶稣发言,不过我很好奇你究竟是不是gaoking假扮的?

来宾二仓鼠:看A片打手枪可以给你十秒内的天堂,要维持上天堂之感可以每天打,打个不停。 这同时也是不失为上天堂的好方法。

akira:仓鼠美眉你认同阿宅喊Jesus的行为么?

来宾二仓鼠:我想他英文差,把Richard叫成Jesus吧。

akira:政府警示:珍惜生命,远离AV。

来宾三熊猫:Jesus你阿妈Jesus! 快给我从实招来你是不是gaoking扮的!
(madness 冲过去)

akira:由于接下来镜头很黄很暴力,所以我们先进入广告!
(已经可以看到主持人背后一片X乱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