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難節

今天原本是假日
就因為來kl公淦
所以假期就這樣飛了
回公司"受難"
淦~~!!

一大早老同學兼同事kc
為了去"受難"
煮個面吃個早餐
結果早餐才放好
玻璃桌子4分5裂
腳被割傷了 囧

閃光今天不用上班
一大早就打來"興師問罪"
"誰是張馨予??huh??huh??"
"還download她的東西??什麼來的??片來的??"
"還殺很大...huh??huh??"


話說今天又是假日
她又閑閑沒事做
平日還有我可以陪她,給她"消遣+折磨"下
現在一個人又沒朋友找她
怪可憐下一個人

我猜想她應該下了幾次雨八
這也難怪....結婚不到3個月
老公跑去kl公淦1個月了
還不知幾時可以回~~~

對她來說
或許是受難月八

7 意見:

PS said...

还敢讲什么張馨予,file name用繁体,害我不能看。

你们成双成对惯了确实可能现在有点不习惯。那里像我,没人可怜。不要紧,我还可以随时找宅男出来看戏喝茶,哈哈。

你老婆看到这篇会不会感动到掉泪。

Anonymous said...

圆圆: 都是我的错,我时间没有安排好陪你老婆,请原谅我。。。我恢复全部的责任。。。照顾好你老婆。。。。

狐狸王 said...

lol
我沒那樣的意思
我只是心疼他自己一個人
然後很可憐下

狐狸王 said...

ps我更新了
為了你我特地再upload

PS said...

看到了,感恩~~宅狐超有佛心的~~

Anonymous said...

閃光:亂講!!
我哪有下雨???
你在幻想~~~
可是,我是真的在倒數你回來的日子~~~
嘻嘻~~~就像你說的,我可以''折磨''你!!!

kira said...

活该!谁叫你不让我们接近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