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

programmer寫程式很不奇怪
programmer跑去客戶那裡做現場修BUG不奇怪
programmer跑去客戶那裡做support"應該"不奇怪
programmer跑去客戶那裡做客戶自己應該做的工作就奇怪了八

怎麼奇怪法
一個戶口要先activate再來做sign in
應該是要客戶自己安排人手去教人怎麼弄
結果變成林北也要在那裡service學生
一點邏輯都沒有
我都不想多說了
taknak宣傳了這麼久
還沒學到?

林北昨天N今天講很多英文~~~!!
雖然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句
禮拜6還有下禮拜1還要繼續


報酬??
來kl快2個月了福利也沒有很好
還一副不准我們回家的臉
現在當然這種special給別人的服務
當然我們是不可能有報酬的
唯一報酬.....看學生有沒有美女


拜託拉1年多了
我們的薪水還沒加的
行行好多多益善拉
淦~~~!!!
我要加薪拉~~~!!!!

3 意見:

孤鹰 said...

当作是训练自己将来自己来!

经济不好,会熬过没被炒没减薪要感谢天了。

Owen Choo said...

我也被搞糊了。。。
干嘛人家星期六工作。。 我们也要去?
是他们的工作耶。。。
我们又不是吃他们的薪水??!
他们收到许多学生。。赚了一大笔。。
请问有分一条毛给我们吗?
做了两天免费劳工也就算了。。。
连一瓶矿泉水都没给我们!
星期六自己有上班。。说了一声"see you on Saturday"就算了?
老兄。。。 我老板只发给我五天制的工钱也!
星期六去帮你做你的东西耶!
谁来给我补偿啊?
难道我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吗?

Sparkish Wong said...

没关系,我们去要回0.50天annual leave,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