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來找我

阿宅來找我??
那個阿宅??
阿宅akira是也
話說也是上頭指定要他出來的樣子

做三小事??
傳接奧林匹克火炬.....
沒拉....文化節火炬

約好碰面去茨廠街
搭lrt到plaza rakyat
然後跟著鐵皮雨蓋的行人道
走到完左轉再直走就可以到了
從下站到茨廠街不用10分鐘八

就出來碰面聊聊哈拉
然後去逛逛就很"自然的"去漫畫店
akira的目標很明確
<<南家三姐妹>>
我?? <<元祖!抓狂一族>>
找了幾間,最後
阿宅akira終於找到他要的dvd
我也買了11,12單行本

可是,由於是盜版
然後盜的很沒素質
我還是不滿意
顏色都走樣了
淦我要找不一樣的版本拉
正版這裡要rm16~21左右
林北沒錢拉 淦~~!!

圖片:








有點陰暗+顏色跑掉的感覺
(還是本來就這樣,我錯覺?)




2 意見:

阿基拉船長 said...

干!南家三姐妹的素质好烂。
mpeg2是什么档案啊,怎么那么模糊呀!

狐狸王 said...

算VCD格式,DVD應該是.vob
media player或media classic可以開
你那個不是dvd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