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阿宅來找我

續上個禮拜
阿宅akira來找我之後
昨天又一個阿宅來找我
一副很宅,然後又很陽光的阿宅,倉鼠
怎麼樣宅跟陽光
一個很流行+很屌的背包
然後穿著很陽光的紅色花襯衫 囧
這樣算宅爆嗎??哈哈~~!!

倉鼠跟我說他失業了
有錢沒地方花就來kl玩6天
打算買滑鼠+隨身碟 囧
沒拉...他重點是報名拉
倉鼠中午就call我吃中餐
去sungai wang金加利餐廳
因為倉鼠很喜歡黃宗澤

晚上我們又meet
從sungai wang10字路口走路到對面美食街
倉鼠跟我說他中午在lowyat門口
幸運抽獎拿到大獎
沒有一輛車也有rm5000
還show給我看他的彩券
淦~~~!!真是太屌了

晚餐我就很衰小
叫了一碗叉燒飯,應該是夥計很有'勢氣'的走來
1雙手拿了飯+叉燒肉+叉,湯匙+一碗湯
結果湯倒瀉....把我的"美白肌膚"的大腿給燙傷了
紅了一大片還好湯沒有很熱 囧
夥計一直跟我說sorry,
淦~~!!我當時一句話都沒說就只面無表情
然後還是收了我的飯錢,淦~~!!

後來陪倉鼠去買晚報
剛好看到toto店想說很久沒買
看看能不能也像倉鼠那樣中個幾百萬
進去店裡想了一下不知買舍號碼
就random pick吧結果准准700pm
淦~~!!沒買到

最後我們走路來到了茨廠街 yeh~~~~~!

哦對了
倉鼠還跟我說
s1年度鉅片 大亂鬥 超好看~~~~!!!

3 意見:

狐狸王 said...

jerico一大早看到這篇
madness去
立刻打電話問我什麼鉅片??有誰?

Owen Choo said...

你也不错laku一下。。。
不会输给那个怪烂。。。
来到KL还那么多朋友找哦!

狐狸王 said...

你以為.....
我很多朋友的也
哈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