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treamyx=不思進取?

用streamyx=不思進取
昨天忽然聽到立刻當頭棒喝 "頓然醒悟"
這是什麼邏輯??
施主 且然我道來
"你們這些普通老百姓知道我請streamyx internet拿來幹嗎?
我是拿來自我增值,看新東西,學新東西,
不像你們每天拿來download,玩遊戲,看黃色的東西,做一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你們永遠不會進步,在原地踏步"

理論很簡單吧
可是我心理卻很多的疑問
因為我看到的聽到的卻不是事實
這種對我來說又是嘴巴講懶帕爽,褲子濕掉懶叫軟

證據??要proof???很簡單
我看到的是每天上論壇,每天讀新聞,偶爾快速偷看"清涼照"(每個人定義不同)
我聽到的是"我昨天看到xx電影有高清版,我正在抓/我打算抓",
"xxx,有什麼新的片看?","我抓了很多動畫,hd要爆了"
這種行為還能大言不慚的發表偽論
你還能信服嗎???
撒泡尿照下你覺得有說服力嗎?

讀完了??
恭喜你,你也加入不思進取的行列
因為這篇一點營養價值都沒有
或許會讓你變的更墮落

所以知道為什麼我這ass hole不加薪了嗎?
"不思進取" 大大的4個字就堵住我要加薪的藉口
還要賤到別人紆尊降貴保留實力配合我

放心我不會無故的關blog
也不會無故的把留言刪了
因為這樣做一點也不豪邁

肏尼馬的鳥理論,一副自以為是
淦~~~!!

4 意見:

PS said...

淦,继续堕落。

Owen Choo said...

读了这篇。。。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堕落!
人家现在这个时间在学新东西“自我充实”,
而我呢?
竟还在这里读别人的胡说8道?
明知是不思进取的东西还要继续读?
真是无药可救!
也只能继续在堕落下去了!!!

PS said...

所以说人家成功不是偶然的,我们失败不是没道理的。继续堕落。。。是不是犯贱?

Sparkish Wong said...

我不来参一脚的话,asshole就不全了。
其实我们从来都没有怪过人家,也不怪人家拯救不到我们,是我们真的到了没药救的地步了,说八卦是能事,犯贱就放到底,怎么讲都不听,自己贱就好,还来埋其他人一起贱贱,这是非常不齿的行为知道吗?!觉悟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