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圍城



這部戲的比較偏向故事性描述
號稱今年卡士最大的
找來很多明星來演
諸如:梁家輝,王学圻,黎明,谢霆锋,李宇春,巴特尔,甄子丹,范冰冰,曾志伟,胡军,张涵予,張學友,任达华,李嘉欣等
導演陳德森 監製陳可辛

故事發生在清末的香港
由張學友飾演的角色被清廷殺手剎死開始
然後是描述孫文孫中山要到香港逗留幾個小時商討起義事宜
於是清廷派出由胡軍飾演的清將領閻孝國率領刺殺
然後故事就開始講述孫文先生到香港前幾天發生的事
到後來孫文先生到港後如何保護他以及護送他離開港

整部戲打鬥的場面很少
差不多都在後半部 然後很少,
如果你是要看武打場面可能會很失望
卡士雖大但是有些角色卻有點莫名其妙

黎明在這部戲基本上我覺得很廢
尤其是在孫到之前在巷弄跟李玉唐之間的對話廢到不能再廢
這個角色基本上廢掉也沒差
到後來很瀟灑的跟敵人對戰
雖戰死可是死狀"恐怖"到臉上一點傷痕都沒有 囧
演戲也要偶像 lol
之後只出現一下李嘉欣 lol

而任達華的戲班角色也怪怪的
也很快的在孫未到達前被幹掉
然後他的女兒為報父仇最後壯烈犧牲被炸死
又是一個死狀"恐怖"到臉上一點傷痕都沒有

然後高人巴特爾算是真真正正的死狀"恐怖"
除了他的灌籃功夫了得
插不死更是他的厲害的地方
10幾個人圍著拿刀插他,不死
後來還可以抵擋敵人再被20幾個人插
最後壯烈犧牲 囧

胡軍這個角色也沒什麼打鬥場面
只有揮幾刀把黎明幹掉
而甄子丹倒還可以
另外他還有一場內心戲
當他知道他跟范冰冰有個女兒後
追上三輪車跟女兒對望
眼淚再打轉,lol
good ah~~~~!!

想不到一年前在我結束光棍的前一天
幾個死黨找我去看戲
看的是甄子丹的葉問
讓我"畢生難忘"
更想不到一年後還是看甄子丹有分演10月圍城 lol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還要再看甄子丹的戲 lol

這部戲我給7分/10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