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這部片是聖誕節的那天看的
不過我要先投訴先
我看715PM的戲
結果715pm房間門才開人才出來
我們排隊進去戲已經開始播了
幹~~~!前面講三小都不知道
所以頭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開始故事應該是說
人類發現一個星球然後到那裡研究
透過複製出來的納美人再加上一種技術
把地球人意識轉移到複製的納美人身上
然後跟納美人溝通交流學習

男主角雙腳殘廢的兵士
被派到這個星球幫忙進行研究
(原因為何前面沒看到我也不知道)
他雖然殘廢但是透過意識的轉移到納美人身上
他是一個健全的納美人
在一次出任務的時候陰差陽錯
結識女主角納美人
而後跟著他學習納美人生活
男主角漸漸發現他愛上了這個星球以及這個女孩(老梗)

而部分唯利是圖的地球人
除了研究還想奪取這星球的鈦金屬(沒記錯的話)
於是除了安排男主角學習拿取情報外
還想藉由男主角說服他們搬離
最後男主角當然陷於2難
但是最後男主角還是幫納美人
然後戰勝地球人而他本身最後也真正成為了納美人

整部戲故事算簡單易懂的
雖然戲長接近3個小時
但是整體上不錯看
加上還很用心的自創納美語
cg也做的很不錯
然後整個納美星球的森林做的漂亮又新奇
動物也不錯另外還有他們的樹神艾娃
它是真正會幫助納美人的神

另外這部戲還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觸覺
每個納美人都有
就連動植物也有
它是用來人與動植物之間的溝通聯繫
算是一個特點

故事雖然沒有很特別
但是勝在普羅大眾都能接受
這部戲我會給8.5份/10
雖然老梗但是還不錯看

不過倉鼠跟我說他不是很滿意
算普通,尤其是2隻鳥在那裡飛來飛去 然後他鳥很急
另外他還跟我說整部戲跟舊戲<<與狼共舞>>(Dances with Wolves)很像(有興趣可以去wiki下)
涉嫌"模仿"?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
並沒舍特出
紅豬說"這對我的感覺,好比西方人入侵非洲國家一樣沒什麼特別"

3 意見:

孤鹰 said...

这部戏给我的感觉是:
本地的大财团或大集团原住民祖先流传下来的传统土地的态度有异曲同工之处。

电影中的纳美族原住民打败了地球人,就好像当年的伊班人打败了用武力侵略他们“领土”的大地团手下。
看了也是让人感到“好”一个字。

在3D方面我感到很惊讶!逼真度非常棒。

Sparkish Wong said...

够力,我还没看啊!!!

阿基拉船長 said...

孤鷹,看看這個。

http://www.uca.org.my/cms/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97:avatar-&catid=45:2009-04-15-14-23-04&Itemid=67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