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10

06/11/2009
今天要回家了
昨天行李超重所以把行李內的東西整理下
把我的dvd拿出來,結果這次check in就沒有超重了
早餐在機場吃


閃光說這次當導遊的酬勞 - 巧克力 囧



抵步後圓圓去機場接我們 之後吃午餐

回來閃光要開房間結果大叫
我上樓看原來鎖頭壞了
鑰匙插進去轉動後不能開
裡面的機械斷掉了
發展商給的cheap yeh就是這樣
我就把機械挖出來
房間還是不能開就用螺絲起子左轉轉右轉轉
還真的給我開了
後來我把喇叭鎖陣給拆下來

鑰匙孔



挖出來的殘骸



整個拆下來




晚上要出去結果車子不能發動 lol
太多天沒法動引擎了 囧

4 意見:

孤鹰 said...

那个门锁是你家的?
如果真的是那样,那个发展商还真的有够“cheap"!

一口气看完全部帖子,台湾吃的真的很多样化!

Sparkish Wong said...

孤鹰,下次举办一个台湾美食旅游,请狐狸做导游,哈哈。。

孤鹰 said...

有这个打算!!

2010年12月!!

出去然后和玩到和我弟弟一起回来

主席准备一下

Owen Choo said...

那个朱古力好像金条!!


做末你的门锁酱chea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