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7

03/11/2009 (在TW第6天)
今天特地空出一日跟我台灣朋友相聚
twinpo特地一大早從台中帶著女友搭客運上來台北
大家約好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麥當勞見面
真的是好久不見阿

早/午餐twinpo介紹+請客 蔬菜蛋餅??名字我完了(忘了照 囧)
幾個人就從台北火車站走到西門町邊聊邊吃

twinpo給的巧克力

西門町

帥哥3枚

後來我們坐nyny的toyota車去信義區逛(台北101商圈)



101


lol 很像電影海報 囧

nyny因為之前上班在這附近所以很熟
下午茶他帶我們去101大樓喝茶
普通我們這些人頂多只會到101的1-4樓購物買東西
除非你有買參觀卷才能到很高的樓層

但是nyny帶我們到隔壁入口
算是辦公大樓的地方喝下午茶
因為有管制所以必須先取得"入口準證"
怎麼拿呢??先到門口進去有幾台像atm的機器
接著好像是要按取第幾樓的什麼店
然後就會像電話一樣接通樓上店面的接線員跟你對話
確認後機器就會"吐出"幾張準證讓你上去
可能我是鄉芭佬第一次看到很high tech的東西
淦~~!!好神奇

機器

入口準證


電梯因為跟普通電梯速度不一樣
所以搭電梯會感到輕微耳鳴
店面在35樓, 窗外風景很漂亮
下午茶nyny很豪邁招待我們








35樓風景









底樓f1車


午茶喝完再逛逛時間差不多4,5點了
nyny有事要先走待事情辦完再跟我們會合
我們就在士林夜市下車
先去找尋我們今晚晚餐的地方
接著是狂士林夜市
twinpo強力推薦我吃有一攤的生煎包
真的不錯吃



然後我們到士林夜市的遊樂場玩
玩三小??賽車,抓娃娃,射擊,接蛋
我們2個差不多也花了nt200左右

不過我跟閃光對決玩接蛋
有拿到一些積分卷就拿來兌換獎品 小叮噹胸章
差不多7點多跟nyny會合就開始我們今晚的火鍋大餐
之後nyny直接載我們回

火鍋

好大的肚子

吃醉的twinpo跟他女友




第6天完

5 意見:

Owen Choo said...

原来你“也”有那么多的台湾朋友。。。不错哦!!

PS said...

很熟眼的风衣,果然是你最忠实的伙伴。

狐狸王 said...

我有台灣朋友的也,開玩笑
********
那風衣good yeh,台灣4年都穿他

Sparkish Wong said...

哇啊啊。。我也要去101啦!有兴趣那个。

狐狸王 said...

你有錢嗎??那個是有錢的人才可以去的.....

PS:
淦~~~那個是什麼爛想法都不知道...白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