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後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抵達目的地
笨手笨腳的開始釣魚
同事jacky出師未捷身先死
收線器壞了由垂釣者變看風看水者

我們的魚餌有jacky的雞內藏
sparkish的雞腸,還有我家水溝的夭壽螺

我們2點多開始4點多結束
由於是新手遇到什麼事都很high
tohps釣竿"拉了"2次大家都很high
結果2次都吃炸糊,囧

當然最先魚杆被魚拉的是我這個水溝釣魚王
然後我成功釣到一條"小魚"
也是我們幾個人當中唯一的一條 囧
一個個眼紅妒忌我
嫌我的魚小 淦
而我這條魚貌似羅漢魚
我爸跟岳母都說是"群蠻sei"

當然當天在場的還有別的高手在釣
只看到他們魚一直上鉤
一條比一條大我們個個眼睛瞪大大在看
我一直覺得會不會是我們的聲音太大嚇走魚ㄦ


最後我們只帶走一條小魚
恥辱的離開農場回家去
淦~~~!!

暫時在我的大魚櫥內





手掌那麼大??


3根手指那麼大?


轉正宗羅漢魚圖:




是不是很像


相關文章:
sparkish
孤鷹
tohps 1,2
ccwen

4 意見:

Sparkish Wong said...

好好养大成“鱼”吧。

PS said...

然后吃掉。

Owen Choo said...

不愧是水沟钓鱼王!

狐狸王 said...

不要殺生也

"噗~~!!噗~~!!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