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 Me to Hell 地獄魔咒



昨晚跟閃光還有朋友幾個
去看了這部評價很高的戲
Drag Me To Hell
影片的開始就是transformer 2的宣傳片廣告
看過去很精采下,這部是下一部會去戲院看的戲
當然還有ice age3的宣傳片,也還滿搞笑的

接下來說說這部戲如何了
故事還不錯,
講述女主角在一間銀行處理貸款事務
為了要跟男友身分匹配所以努力工作
希望可以升為助理這個職位

一天阿木(老婆婆)來求他延期繳還貸款
女主角本想幫他
可是在權衡利益關係下
又看到阿木很邋遢
所以還是拒絕了他結果阿木
下跪求他,還leh在他身上
女主角很怕大叫保全,不小心阿木跌倒
阿木覺得存心是讓他難堪,恨他入骨

女主角取車回家關上車門發現阿木在車上
2個人開始纏鬥(阿木還沒死出現的地方有點不邏輯)
然後阿木下詛咒........
而這個詛咒是被施咒者在未來3天內會不停的受到惡魔拉米亞騷擾
然後在第3天就會把被施咒者拉下地獄
故事就這樣慢慢的開始...........

這部戲當時在電影院內
我看到有幾個用手遮眼不敢看(女生)
因為我沒跟閃光說是恐怖戲
所以閃光也在開場後不久一直跟我說
回家拉.....幾時會完 然後遮眼
囧 lame

不過上幾次看恐怖戲
戲不恐怖我都被他忽然叫而嚇到
這次就沒大叫可能他都沒在看聽聲音
可是他卻說不恐怖克是很噁心尤其是那個阿木
哈哈哈哈!~

恐怖:7.5 噁心:7.3
當然整部戲總分數會給8.3分

看看劇照八
女主角




下詛咒


"阿木" "上了" 女主角


猙獰的臉


最後一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木:"歡迎你來電影院看我~~!!!"

6 意見:

PS said...

这种戏带女生去最适合吧,嘿嘿。

Owen Choo said...

"怕怕!人家要抱抱!!"

是不是酱子呢, PS?

阿基拉船長 said...

剧情蛮紧凑的,把人压得透不过气。

阿母演得不错,还我看到乱high一把。

阿基拉船長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7L21-oGPI

真人的阿母还蛮漂亮的~

狐狸王 said...

akira看到阿木出現褲子都"濕掉"了
jizz.....
整部戲他high很多次

PS said...

裤子湿掉? 吓到漏尿还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