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驚魂夜2



"為了支持正版"
所以選在禮拜3花了rm5塊去看這部戲
博物館驚魂夜2一樣是延續上集的
就是講說埃及的一篇"裝飾品"金塊
很神奇的可以在太陽下山後將博物館內的所有東西"活起來"
太陽出來後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這部一開始有點悶
講述博物館進修裝修把館內的東西
全部搬到另一個博物館=>smithsonian收藏起來
男主角也辭去夜間警衛有了自己的事業
但是鬈毛猴卻把金塊也一起帶過去
造成smithsonian博物館復活起來
上一集的法老王的哥哥要"統治世界"
所以牛仔打電話跟男主角求救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有不少的好笑場面
當然也有很多沒邏輯的的畫面
也有沒交代的事情
比如博物館被弄到亂78糟,破壞不堪
沒有take個畫面交代下

還有一個 壞人硬不起來
但是整戲還可以接受
我個人覺得第1集會比較出色一點

給分的話10分給6.8

3 意見:

PS said...

支持正版?酱我今年看了五部电影,比你支持正版了吧,哈哈。

Owen Choo said...

阿多寂寞难耐。。。
但却不忘以实际行动支持正版。。。
一天一部正版电影耶。。。
狐狸你逊多了!

Sparkish Wong said...

好像我今年我看了不少,我也是支持正版叻,不要少了我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