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比零

今天有跟釣友去釣魚(tohps,sparkish,豬)
不過這次不去農場去江邊釣
他們3人7點30分左右開始釣
我有事9點多到
結果cheap野釣桿收線器螺絲脫落
結果不好收線,
不過水溝釣魚王終究是水溝釣魚王
還是ㄧ樣可以釣到魚
哈哈哈~~!!

我們這次魚餌是豆沙包的外皮,"夭壽螺",雞腸
由於江邊所以這次卡線很厲害
豬運氣不好卡了幾次,我也一次
不過我們這次裝備齊全尤其是sparkish
帶齊很多後備可以使用

這次結果跟上次在農場釣是一樣的
又是林北先釣到然後又是ㄧ隻小魚
其他人還是一樣沒釣到
心裡實在很不爽
所以我還是暫時"領先"

我的魚獲




3 意見:

PS said...

不愧是水沟鱼王,只能怪我没你的黑,唉。。。

Owen Choo said...

可以改名了。。
叫做 “水沟鱼王鱼说8道”。。。
O(∩_∩)O~

Sparkish Wong said...

阿多,去用碳抹黑“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