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澄清下
我寫這篇文沒有人身攻擊的意思
就以平凡人來說
當然色不可over,不可做不適當的選擇
但是適當的發洩在不傷害別人
而自己有能力,能夠承當後果的情況下
我覺得沒有錯,反之就是錯

而如果你是超越平凡人
那你倒可以不用理會我
在網路世界看到這樣的文章
不喜歡點"X"離開時間很容易的事
因為你有你的想法
你可以繼續普渡眾生
我不會覺得你有錯而且是對的

我主要是針對那些滿口仁義道德
卻也只不過說說而已,俗稱"嘴炮"的人

以上,以下
沒有要戰的意思
我不想改變你的想法,也不想你改變我的想法
就這樣
***********************************************
前幾天收到一封mail
不清楚是他自己寫的又或轉載的
mail上沒寫轉
不過我查過網路上有相同的文章

其實我是不想看的
可是看到別人笑聲不斷
就好奇探個究竟
我要看看他"寄"的動機

淦!!!我還真的看不下去
選字讀,跳行唸也看不完
差不多看到小便頭那裡就看不下去了


淦!
什麼是小便頭??
學校老師沒有教嗎???
老師有沒有講??有沒有講??
有講嘛....
你有沒有聽??有沒有聽???
沒有聽嘛....

這個叫龜頭,或稱"屌頭"
淦,啥小小便頭??
難道你連龜頭,陰莖都不敢說敢寫嗎??
你真的有這麼神聖嗎??
淦!!

嘴巴說要支持正版,買正版
可是
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
抓BT動漫,電影還不是沒停過

支持正版就應該堅持你的理念
"一天存一塊買正版"
不要開BT點點2下下載去

你看的動漫女角色
分分鐘鐘奶都大過我看的AV女優的奶
還在扮衛道人士扮純情談解色慾?
先把屌切了去練葵花寶典再跟我說
比較有說服力

不要繼續嘴炮了
不老實會下地獄的

有興趣或是強人可以點以下的恐怖連結

可以看完的麻煩給我一個心得,感想
我好生佩服你的意志
你淫了

9 意見:

Sparkish Wong said...

"小小便頭",新名词,我喜欢。

阿基拉船長 said...

我很佩服我自己的推測能力。
此人符合以下特征:
- 他是宅男
- 他有潔癖
- 他是獨中生
- 他是個男的
- 他沒有女朋友
- 他的朋友極少
- 他是個逃避現實的怯懦者

我看完了,有沒有佩服我一下?

阿基拉船長 said...

說真的,當圣人太辛苦了。
好,你很神。
我開心當我的凡夫俗子。
飯后操一次,快樂似神仙。

狐狸王 said...

不要亂說....
宅男會躲起來在房間尻槍的
他不會耶....
當然將是天下無敵
做又是另一回事

看完不代表能夠消化的掉
你看懂多少??
心得咧??

阿基拉船長 said...

你要哪方面的心得?
涅磐?成精?飞升?得道?死而复活?

狐狸王 said...

哇還分階段的升級?
來吧全部

Leh said...

鸡鸡文章,看得懂才不是人!什么狼叫文章,读得我头昏脑胀。
不过那个小便头的用词真的让我狂笑不止!

Owen Choo said...

你们不好啦。。
人家是care你们。。
才写了那长篇大论的文章。。
来警惕大家。。
却被你们狠批。。
你们下定地狱了啦!
哈哈哈哈!

老实说。。人家一番好意。。
我也尝试去读。。
但尽了全力。。
也只能读到小便头那边。。
之后再也读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

阿基拉船長 said...

狐狸,你送我『礼仪敬辞』请柬我就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