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
最近只能用忙來形容
幾乎每天跑來跑去
買這個買哪個
還蠻累的說
不要以為結婚很簡單
其實還真多事情搞阿
所以閃光最近常說我很浮躁
動不動就發脾氣

最好是........

今天喝茶聊到我這個部落格很粗
每篇淦來淦去.....
所以我決定以後儘量收歛
然後走溫馨感性路線

結論是有人會相信嗎??
我連自己都不說服自己相信

5 意見:

阿基拉船長 said...

少干多囧。

鑒定完畢:此人是人臉黨的。

P/S:船可的臉很囧。

PS said...

为婚事忙,应该是有幸福的feel吧。
至于溫馨感性路線部落格。。。无言。。。囧

Owen Choo said...

很难说哦。。
可能结了婚。。
真的会收敛一点呢。。

为幸福而忙。。
是好事来的。。
脾气暴躁了一点也值得原谅啦。。

孤鹰 said...

那我不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暴躁!!!

很火~~现在!!!
回岗两天半忙到死~~

阿基拉船長 said...

我想火都不能。 我的旧患又复发了,折腾得一点脾气都没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