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感謝

這次結婚要感謝跟多人
當然除了感謝家裡人之外
還有:
1.借我車的國偉&錦菱夫婦, 大象(backup), 熊貓(backup)
2.司機熊貓, ah8(原本)
3.攝影師3位 臘狗,勁超,CK (3個全部請假的那種)
4.姐妹:母熊貓(簽名簿,再修飾車等),燕X2(玩偶等),善妃(伴娘)
5.兄弟:"特地請假"的akira,很給臉的倉鼠(翹班??)
6.感謝婚宴來賓
7.所有祝福我的人,幫忙我的人
8.其他待補(我怕漏掉人)

感謝還是感謝~~~~!!

1 意見:

Sparkish Wong said...

哈哈哈哈。。。有我的份耶,不客气不客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