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人生大事 趴彎

一大早起來
整裝之後去接伴娘回來
店里很多人化妝
回來後很緊張吃不下麵

收拾好後 出發接新娘
兄弟幾個已經到步(很沒用,很沒士氣的那種)

倉鼠幫忙點鞭炮,手抖抖的(士氣-30)
9點03分進家門
先跟新娘交換戒指
太肥戒指要"硬塞"

帶手鏈手發抖,流汗(士氣-60)

然後新娘去換禮服我去吃麵
吃了一點,等待..............

上樓接新娘被姐妹擋駕
靠北~~~~!!
又唱歌又下跪又要愛的宣言

高一不知道那個混蛋說我像任賢齊
(其實我一點都不像)
所以叫我唱心太軟.....
新娘說為什麼唱那麼奇怪的歌重唱
淦!!
不知道是不是akira在,有人說"對你愛不完"


接下來是下跪求婚+愛的宣言
沒有準備也不知道說了三小話
最後成功接到新娘
之後就是拜天地,祖先,父母等拍照
然後就回我家

回到家也是放鞭炮
然後進門
之後就是拜天地,祖先,父母兄姐親戚等拍照
接著早上的儀式就結束
等待晚上晚宴的來臨

新娘車


新娘車玩偶-喬巴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