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去散步順便拿車游車河
經過公園看到很多紅螞蟻
倉鼠:"哇!好多紅螞蟻,咬到會很痛."(跳)
宅狐:"誰那麼笨給他咬阿."
走.......
宅狐:"阿!!淦!!!!!我被螞蟻咬了" 囧
倉鼠:"真的假的?"
閃光:"看下"
宅狐:"淦!!" 彈指神功 (彈)
倉鼠:"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ing
宅狐:"淦!!" (踩死)
倉鼠:"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ing


之後駕車轉圈圈
閃光+倉鼠說要去看+拍黃梨標誌
停邊 宅狐:"去拍,我車里等"
2個人下車拍....


再來經過民眾會堂
宅狐:"民眾會堂 還不錯大也"
倉鼠:"走羅,下車拍"
宅狐:"真的阿??" (車停) "去拍拉"
閃光+倉鼠:"剛才我們拍了,現在換你了"
宅狐:"靠北!!要拍的是你,叫我拍的是我.淦拉"
走到外面門口,按錯鈕 所以要等10秒自動拍
後來又拍了幾張 忽然聽到後方 女聲:"A祥羅"
淦!回頭望一個不錯正的女生+他的同事搬東西經過
囧 我漫不經心,若無其事的走回車上
倉鼠已經狂笑了,再聽我說 "A祥羅"
他繼續狂笑ing




倉鼠:"很漂亮的廁所"

2 意見:

Sparkish Wong said...

你们怎么可以杀“蚂蚁”呢?!要用吹的,哈哈哈。。。

狐狸王 said...

淦~~~!!
我竟然忘記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