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你的bt是否被擋

最近趕羚羊的bt速度有慢
寫信投訴,淦他老婆的雞同鴨講
根本沒有解決回答我的問題

試了很多方法
1.破解的bt0.7->剛開始還有20~30++k,有沖到50++k,之後10++k(昨天line不知道有沒有問題),無效
2.修改版0.99/1.05魂->0~10k,偶爾20k~30k++,(之前沒有問題可以100++k)無效
3.bitspirit 破解->掛伺服器,一個晚上一個檔只抓了5%,同時開迅雷,無效
4.迅雷->還好,可是速度不夠穩定,另外我不喜歡用,太多廣告

所以找到一個網站可以測試你的isp是不是有擋你的BT
也可以看下你的速度
開始八
http://broadband.mpi-sws.org/transparency
需要安裝JAVA,
進入往下-->可以看到 Test for BitTorrent traffic manipulation,
按右邊 test your link的按鈕,
將頁面往下翻會有兩個選項,
Full test 跟 Simple test,
基本上就是收集資料的差異還有時間的長短,
Full 需要大概 7分鐘,
Simple 大概要 4分鐘,
等結果..........
圖:


測試結果是下載沒有擋
我每個月還88
淦的是速度只有14k左右(max),淦你馬的
上傳有擋我一路來就知道即使正常也是不超過30k
當然我不知道之前正常的時候下載速度是不是這樣的
或許現在跑的很快的人可以幫忙測試下告訴我

淦!!
阿凸辣,還我下載速度~~!!

5 意見:

阿基拉船長 said...

奉天承运,阿杜辣诏曰:
肏民狐挺容先生,
投身福利事业十余载,
为无数肏民排乳浊液,
减少环境及社会污染,
功德无量,福泽天下,
劳碌十载,焚膏继晷,
为了先生的健康及家庭着想,
特颁此『死都里蜜叉荣休配套』,
盼先生能静养身体,远离欲海,
重建家园,重修社会人际关系,
含饴弄孙,无忧无虑,安享清福,
爱插不可讲,马来公插啦。钦此。

阿基拉船長 said...

即使删了这个评语还有千千万万个我。
http://captainakira.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21.html

狐狸王 said...

放心
只要不是病毒,廣告文
我都不會刪~~~

欽此你阿瑪拉(阿針style)

狐狸王 said...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你應該召集義勇軍幫我抓
是時候回饋我了
這樣才有對

阿基拉船長 said...

上得山多終遇虎。該死。
來,降級一下,跟我拍拍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