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pot & FM09 & RA3

今天來談談3樣事
先說blogspot八
今天發現好像有個新功能
"追蹤清單"
什麼來??
簡單的說就是你把別人的部落
加到你的清單內
囧,很爛的解釋



FM09
發現FM08的頭像或隊徽
都可以套用在FM09
有"豐富"了畫面


RA3
終於可以玩了
什麼問題???
我想除了之前很慢
沒耐心等另一個原因就是防火牆問題
因為要連線所以必須通過防火牆確認才能通過
就這樣造成卡住
另外顯示方面
我開高會卡卡的
所以最好的解析是中
好不好玩??
其實我還沒開始玩
只是盡到畫面"動動"而已


當然我也解決了我顯示卡風扇不會轉的方法(只有3D才會轉)
我會再寫另一篇解說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