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綠的衣服

好吧再發一篇
PC FAIR有回收舊的沒用的電腦零件
所以今天整理了一下
有:CASING,鍵盤,滑鼠,CDROM,HD,印表機,插座,各類充電器,
總共差不多小小5箱
塞滿整個車後廂
可惜沒圖

然後到那裡有個好心人工作人員幫我拿下車
我問他需不需要登記他說要
我就去登記
結果一個美眉在那裡幫忙登記
淦還不錯看內
可惜又沒圖
然後美眉用很親切的語氣問我
"TSHIRT要什麼SIZE?"
"L"
"嗯,我們有2種顏色白色,綠色,你要哪種"
"我看下,......綠色"
"那...這個"
"謝謝"
走人

恩很無聊的一篇
可是看到有人表演UBUNTU"正版"CD
所以我也來表演下
雖然有個人比我更早表演了同樣東西

嗨輸了......

綠綠衣圖:




1 意見:

PS said...

我本来也想拿我的去recycle,可是就是懒得去搬出来,唉。。。
偷看美女有没有被狐狸嫂拉耳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