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淦!!
今天早上跟狗友喝茶
聊起一些往事

提到班上的10大惡人
淦我竟然被列在第7,8左右
怎麼可能......
是我好學生好不好
即便不是好也不至於很壞
屬於那種不好不壞中間那種

淦!!全班只有32個人
18個男的為什麼偏偏要選10大惡人
淦!!這是什麼道理
林北不壞的好不好.....

有時只不過跟老師"辯",大聲了點
只不過是爭取福利造福你們
你們還恩將仇報
因為我是好學生
所以我幫你們爭取
比較容易拿得到
你們都不懂.......

淦!!
我是壞人!!!

4 意見:

Owen Choo said...

可能这就是人家常说的“好人难做“咯。。。哈哈

阿基拉船長 said...

鉴定完毕:一派狐言。

Sparkish Wong said...

好一个“一派狐言”,我喜欢。

狐狸王 said...

以上2個留言是被駭客入侵登入留言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