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5

01/11/2009 (在TW第4天)
今天早上下起雨來
按原訂行程今天是到淡水
順便拿東西給學弟
重游淡大還是老樣子
風一樣很大,天氣一樣是很冷
當然畢業前正在建的體育館活動中心已經完成了

校園其實也沒走完
因為要保留體力到淡水老街
來到淡水一定要喝一杯coco飲料
想當年林北幾乎1個禮拜至少5天買coco飲料
當然我點了珍珠奶茶

coco珍奶



風大雨大肚子餓
閃光說要到seven買泡麵吃 lol
結果泡麵買了熱水加了
結果一大群的大學生罷著位子
看到我手里捧著泡麵死賴活賴著不走, 囧

泡麵




好吧只好跟閃光冒著風很大雨很大
捧著熱呼呼的泡麵到校園內找位子
找到商官門口前新增座椅
但是泡麵被冷風吹涼了 囧
邊喝珍奶邊吃泡麵

吃完離開閃光打開扇一陣風吹來
扇被吹反了還好扇是good yeh
扇面可以再裝回 普通扇應該報銷了

校內風景之海事博物館





體育館旁五虎崗雕像



禮拜天的淡水老街一樣還是那麼熱鬧
吃的玩的都有 當時玩抓娃娃機就玩了nt200
轉蛋也花了不少錢
本想去八里但是看天氣不是很好
浪有點大加上我上次去過
覺得那裡跟老街沒舍2樣所以沒去,
至於漁人碼頭上次閃光來台灣的時候去了所以也沒去

不好吃的香腸
不要以為很大一條
其實外面裹著一堆麵粉
香腸小小一條,吃一半丟了 囧
要吃大香腸去士林夜市吃
小份nt50大份nt100(都是稱重的)粉好吃
千萬不要買外面包著麵粉的
我覺得不好吃


午餐也差不多到3點這樣才吃
來淡水當然要試一試淡水阿給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拉
阿給裡面是塞冬粉,外面包著豆腐皮
醬料就不知道怎麼形容了(有很多口味)
還叫了一碗魚丸湯,魚丸內塞一點點肉
2人吃其實還有點不飽

魚丸湯



阿給






我們差不多12點到八到5點多這樣才離開
之後又去5分埔做麼咧??
閃光說要madness買衣 lol
買完就順便在附近食攤店吃晚餐
叫了2碗魯肉飯,一碗貢丸湯,一碗豬肝湯,一碗燙青菜

晚餐



看照片才發現這間店有明星來過
忘了問老闆要不要我的簽名


第4天完

3 意見:

Owen Choo said...

一边喝奶茶、一边吃泡面但又不失浪漫,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好多食物都没品尝过,尤其那阿给真的很特别,羡慕啮。。。

PS said...

不错不错,吃了整天。

Sparkish Wong said...

吃,在台湾旅游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