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2-1

29/10/2009
今天早上飛機
由於國際線所以必須把友人寄託的包裹托運
淦他櫃檯小姐不讓我2個行李一起check-in結果包裹超重
我的礦泉水再進入boarding room xray 一大瓶被沒收 囧

今天跟昨天一樣很幸運
空姐幾位都很漂亮
可惜不能拿相機出來拍
差不多中午3點就到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在第2航廈,馬航在第1航廈=>貌似空姐比較多 囧)

辦入境手續前旁邊有銀行可以兌換台幣
你可以選擇到台北市再換匯率比較高
但是還是建議先換一點

辦入境手續後(有很多目錄資料可以拿)
還有注意旁邊銀幕會告訴你的行李會在那個旋轉台出現
去等待行李中航警訓練的小狗建功了
這只小小狗聞到我後面的阿嬸帶椰漿飯回台灣
結果是紀錄+沒收
出門口後他們設有旅遊部的櫃檯
有問題可以詢問他們,旁邊一樣是超多的目錄資料可以拿

如果你要買手機預付卡可以問櫃檯
或者門口出來轉左直走到完再轉左
就會看到3家電話公司在那裡跟你說"歡迎光臨"
你自己決定下看下那家美妹比較正就去那邊八
我是選中華電信(之前在tw也是這個) nt300的就夠用了(好像是NT350可以用)
他們會教你怎麼用
口水很多用019撥打,一下子用009比較划算
閃光用019打回去差不多1分鐘多 nt50
我用009打回去30秒左右八,免錢

旅遊部櫃檯左邊是去買手機預付卡
右邊是去搭客運
選國光客運到台北火車站 一人nt125

差不多40到50分鐘左右就會到台北火車站
閃光肚子很餓就到小7買了飯糰頂著先
之後有點迷路在台北火車站"轉了一下"
再搭捷運去住的地方 台北火車站的下一站善導寺

善導寺走出口1
前面是警政署 前面對面喜來登大飯店
我是住在<台北常民宿集>
出來出口1到後面過馬路(10字路口)到長頸鹿美語
往對面是警政署方向走,看到第一條小巷
就會看到台北常民宿集招牌
小巷路口旁邊貌似是高級公寓
小巷進去都有閉錄攝影機

老闆娘助理人不錯
會在小巷等然後帶我們去房間然後交待一些東西
台北常民宿集規則是預訂要先給nt1000(我找孤鷹弟弟代墊)
當天入住清還全部房租
約好退房時間交鑰匙(會退nt1000押金)

房間老實說跟我想像有點不一樣一點點失望
感覺網上看的房間還蠻漂亮的
實際好像有點暗,有點舊
不知道是不是燈光問題
3粒燈泡2粒燒掉了 囧
不過還是會推薦這房間

房間設備有冷氣,熱水器,睡覺燈,廁所,化妝台,lcd電視,吹氣沙發,床,冰箱,飲水機等

這裡地點不錯 算是在捷運的中心都蠻方便的
我住的配套是一個人1晚 nt800加一人nt200=nt1000 (E房)
房間剛好在底樓不用怕爬樓梯,坐電梯
附近有飲料店可以每天一杯珍奶 哈
還有麥當勞 可惜小7有點遠
要洗衣服也可以不過比小7遠一點 10點開門

行李安頓好之後時間差不多晚上6點多
晚餐就去饒河街夜市+5分埔

出發&抵達篇完.......

~待續~

出發囉


台北火車站



******
浴室



冷氣


窗口


吹氣沙發


雙人床


睡覺燈,床隔壁



地板稍微有做修飾


飲水機


附網路


冰箱


櫥子


DVD機跟片


LCD電視+化妝台


房間還提供貼心的服務=>插頭轉換器




很無聊的一篇

5 意見:

PS said...

房间还好,不过不像旅店,因为是名宿?他网站贴的房间好像比较好看,还是你的相机太老爷。
每个房间都吊一架switch?

twinpo said...

就跟你說下次來台灣 來雲林 你就不用住外面了 我家給你住 我還包司機 好啦快點生女兒 我要當乾哥 謝謝 不是乾爸歐 我沒那麼老

Sparkish Wong said...

是咯,为什么照片那么暗,你是不是没有开闪关灯?!

狐狸王 said...

禽獸~~!!
連我下一代都不放過
你這個壞叔叔
哼~!

好吧下次有機會去八
挖哈哈哈~~~!!

*******

我忘了有沒有開閃光燈了

孤鹰 said...

今天才有空来看文章,
啊!超重?那么要还多少钱?
怎么没向我收?

再看下去,有要去台湾的冲动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