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2-2

29/10/2009
安頓好之後
我們就往饒河街夜市出發
搭捷運永春站往4號出口走
出口地方會看到 康是美
往前走會看到天橋走天橋走到對角(好像是52牛肉麵店方向)
再往前之走就會看到另一個天橋走到對面,
1.往右邊走會看到5分埔成衣商區(很大很多開叉,印象是直走會到車站)
你可以邊走邊狂往松山車站方向走
到了松山車站,走雨蓋走道,通過後過馬路後會看到廟口
就是饒河夜市的起點
2.或是過天橋後好像直走會到松山車站,

好吧我承認今天走了很多冤枉路(10字入口搞的很亂)
加上閃光肚子餓臉黑黑沒力=>cheap yeh
最後問了阿伯才走正確的方向
當然要到饒河夜市有很多方法除了走路還可以搭公車的

一到夜市還沒吃東西哦
閃光就開始有精神了
靠八......幾分鐘前還臉黑黑罵人 囧>
在這裡吃了魯肉飯,10全排骨湯,臭豆腐,胡椒餅等
都不錯吃,不過臭豆腐沒吃前再弄的時候有點嗆鼻
但是吃了感覺就是普通的豆腐 還好

至於胡椒餅大排長龍
算是再這裡很有名的八
但是在排隊看他們做
感覺像我們這裡的干餅(gong bian)一樣
只不過比較大粒然後裡面塞肉
看到招牌寫福州世祖,我想89不離10了

走完饒河夜市一樣原路走回去
走馬看花狂5分埔成衣商區

第一天完

*****







10全排骨湯+滷肉飯


臭豆腐


胡椒餅




3 意見:

Owen Choo said...

我想吃那个卤肉饭。。。

Sparkish Wong said...

台湾的夜市确实是很多东西吃,尤其看了那些介绍夜市的台湾节目,想去见识见识。

twinpo said...

禽獸 我分手了
我想結婚 可是對方好像不是我的對象
所以我分手了

要怎樣才能夠結婚啊
你說 你說 幫我介紹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