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談吃

受'吸肖'跟ccwen的影響
最近也很喜歡拿吃的來拍拍
淦~~!!

今天中午到蘭彬街新開不久沒有冷氣的餐廳
(應該是沒有冷氣,我感覺不到.所以是茶室??食坊??)
那裡有日式牛肉飯,台灣滷肉飯,各砂煲飯,豆腐,等(我覺得選擇其實不多)
淦~~!我完了拍店內情況
原諒我的不專業

閃光點了日式牛肉飯
我看下菜單台灣滷肉飯rm5
殺眼什麼滷肉飯這麼貴
我由於還蠻想念台灣滷肉飯
加上其他沒什麼吸引我
所以就點滷肉飯
食物來了結果我大失所望
先看圖:
滷肉飯


滷肉飯的肉




滷肉飯的飯


滷肉飯的菜


日式牛肉飯


日式牛肉飯的飯


怎麼說大失所望
我在台灣吃的滷肉飯是碎肉(當然還有其他秘方),碎肉汁淋在白飯上
可以吃了再吃(我2~3碗差不多了)
一碗有些只有NT20~30
貴一點NT30~50左右
可是今天
日式牛肉飯 4塊肉 飯很少(炒飯)
台灣滷肉飯 4塊肉 飯很少(比日式牛肉飯多, 白飯),沒有汁(幾滴有啦)


說真的拉
味道是還不錯
可是,雖不至於是給我塞牙縫
但是就是吃不飽+太貴
知道的人應該知道我很少會說吃不飽的
也或許我今天特別餓也說不定

所以要嘗試的人可以去那裡吃吃
但是期望要飽的可能會失望
除非你荷包很肥

最後總共rm12
日式牛肉飯 5
台灣滷肉飯 5
milo o燒 2 (會比較大杯)

喔對了店名叫.......
我忘了

2 意見:

PS said...

是 Lot10 吗?

狐狸王 said...

不是
剛好今午是去lot10
在lot10對面
好像叫kopi o caf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