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

你以為我寫這篇是要說我今年的紅包嗎??
錯~~~!!
因為我每年都沒有紅包
我想今年也不會列外~~~~~~!!!

淦~~~!!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寫這樣的標題
因為我想表演我的紅包袋
(其實是被逼的,閃光要我PO上來的 囧)

禮拜五中午跟閃光吃完M記
因為下雨只好先到書攤逛逛
要離開書攤的時候
閃光眼睛一亮
看到一本書有附送紅包袋
就一直盧我買

我看了書名 "風情"
哇~~~!還記得高中時
最喜歡買"獵奇"
很多good yeh
但是這本書已經很久沒出了
而且現在沒什麼再看"這樣的書"

結果看下價錢
淦~~~!!一本9塊
還有一點是封面是 "輸旗"

最後還是買了 囧

書封面就不拍了
內容還沒看的
紅包照片閃光拍的












2 意見:

阿基拉船長 said...

杂志借来看一下。

猎奇送的扑克牌很经典,红心A是肃起。

Owen Choo said...

红包袋就很多呵?红包就没有啦。。。可怜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