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很多天沒PO文
最主要是林北病了
從23日高燒(40度C)
到初一才7788
淦~~~!!!
讓我錯失很多歡聚快樂時光


禮拜5晚上
小夏回來本來要帶他去吃
結果不能,只好找別人代勞
akira沒空 囧 豬回家了 囧
最後是倉鼠
2個人還特地跑來探望我
(據說還被我小小的傳染了 囧
其實是探望我後跑去跟別人喝茶吹風)
不要賴我~~~~!!

禮拜6晚上
班聚晚宴不能去


禮拜日
30晚豐富的晚餐
我只能叭幾口就飽了
淦~~~~!!

初一
大吉利事
人好多了可是還是要吃"糖果"

初2
人好多可還是感覺怪怪的
路上的水超屌
所以超淦~~~~!!!
晚上看了場戲 家有喜事 2009
笑~~~!!

2 意見:

Owen Choo said...

好可怜的狐狸。。

PS said...

是不是被我传染到,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