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爛砸翻桌子

我不明白有些人就是很奇怪
姑且讓我做個比喻八
(如果你是我說的類似以下的人,請原諒我對你的坦白)

從網路上看到好文章
你要轉寄分享給人是件好事
不註明轉載,文章出處,或作者就算了
大家'也都習慣'了

可是當有人問你是不是你寫的阿??
直接說"不是,網路上看到的"
這樣有很困難解釋嗎??
偏偏要做其他的解釋來掩飾

怎麼解釋???
"恩......不是 可是有些是....blabla"
"恩......不是 可是有些想法跟我一樣....blabla"
"恩......不是 可是......blabla"
"恩......是 但是部分不是......blabla"
"恩......是 但是......blabla"
"阿....是..."(心虛)
諸如此類........
你這樣解釋已經讓人很不爽了

結果
更讓人不爽的是
你自己先不承認或承認部分
被人抓包被人屌
還要跟人發爛砸翻桌子
指責我們這些戳破你謊言的人
這樣的人臉皮真他馬的厚
不爽三小??
到底誰錯先搞清楚
才來跟我發爛砸抱炸彈

無聊~~~!!

4 意見:

阿基拉船長 said...

我就说我的博客绝不转载。
鄙视盗文公,呸呸呸~

不过我很好奇,为何你对这个人那么没有耐性? 莫非是某烂宅?

Sparkish Wong said...

akira, 你是没有了解到啊,了解到了就知道我们的老胡为什么没有耐心了,我倒觉得也不是有没有耐心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一言难尽。

Owen Choo said...

不是耐不耐心的问题。。
而是有些人太过分。。
耐心也是有个限度的好不好。。

盗公文。。当着是自己写的就罢了。。
还要跟人炫耀。。还敢讲是原著思想跟他一样?
那不叫贱叫什么?
还敢发脾气。。说人欺负他?!!!
什么鬼道理啊?

阿基拉船長 said...

除了神龟头,还有没有什么神迹可以参考下? 这么神的人不放在神台拜拜实在是太糟蹋他的伟大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