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今天買一台新腳踏車 捷安特 R5000
我要去燦坤買滑鼠
我怕會被幹走 我光找『停車位』 就花了久很
後來相中一顆小樹 我就想說跟樹鎖在一起好了

我滿意的去買滑鼠........................

結果~~~~~~~~~~~~~~~~~~~~~~~~~~~

樹被鋸掉了...
樹被鋸掉了...
樹被鋸掉了...
樹被鋸掉了...
樹被鋸掉了...

塞你娘勒老積掰~
乾 我一直懷疑我在找停車位的時候 一定有人在暗中偷窺我
一怒之下 我就去報警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