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我該怎麼辦呢?

久未上線的朋友甫一上線,立刻傳來這樣的訊息: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ㄟㄟ~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很急!
我:
殺洨~~說吧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因為是我爸要寫一些武俠小說評論,想要引用金庸小說
,他問我明教四大護法是哪四大?幹~我又沒看怎麼
知道?
我:
嗯...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快啦~
我:
金毛獅王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一次講完啦!
我:
白眉鷹王、青翼蝠王...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嗯嗯~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還有一個呢?
我:
哈哈...
我:
料理鼠王~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謝謝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81
我:
開玩笑的
-------------------------------------

我:開玩笑的 未送出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顯示為離線。您的
訊息將在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登入時傳送
我:
.........
嗚...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他會不會跟我絕交呀?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