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強者我學姐

今天練完社團,剛好學姊暑輔也下課了。
就決定去找學姐一起相親相愛走回家。(我跟學姐住)
(以下為實況轉播)
(爬爬爬......)(學姊教室在四樓)
我:學姊學姊!(看到學姊+揮手)
學姊:下課啦?等一下,我收個東西。(整理書包)
(不久之後......)
學姊:走啦!(小學妹緊跟在後)
我:咦?樓梯不是這個方向嗎?
學姊:我們去坐電梯啦。
我:要是被教官抓到怎麼辦?(反正大家都知道學校電梯都不是給學生坐的)
學姊:運氣不會這麼不好啦。
我:喔。(盲從的我)

(看到這,各位鄉民一定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一樓到了~~~)(電梯門開~~~)

嚇!!!!!
教官就在電梯外!!!!!(教官你佈這個局很久囉?)

教官:你們兩個為什麼搭電梯?(頭上開始長出惡魔的角)
我:呃......(心虛)
(海這個摩門特,學姐突然英勇的擋在我前面。)
我內心的os:學姊......我這一生都跟隨妳了!!!!!
學姊:教官,我們是有理由的。
教官跟我心中的os:什麼理由?說來聽聽?
學姊:我們算是殘障學生,符合可以搭電梯的資格。
我心中的os:不會等一下要辦 "掰咖" 吧?

教官:殘障?你們怎麼了?(惡魔的角有收回去的跡象)

學姊:我們腦殘!!
我們腦殘!!
我們腦殘!!
我們腦殘!!
我們腦殘!!
我們腦殘!!

教官跟我: 冏

最後,本來三天的勞動服務變成三星期......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