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大作戰4&5

一大早起來收拾

之後就下樓check out然後把行李寄放在櫃台
再搭的士去PICC本來說好RM50
結果一個個都要到PICC說的RM50變60 lol
女兒應該是累壞了一路上睡著了
到了PICC就是要開始一天冗長畢業典禮儀式
小姨換上畢業服隨便拍了幾張就去集合了,臨去集合把手機交給小舅子 囧
也因為這樣開始漫長的等待 囧
不知等了多久,我已經不想去記了,女兒睡著了,我也睡著了
典禮開始,致詞卻像是歌頌雞哥的老爸老媽
之後開始號稱2千多個學生要上台,看完整個過程也是號稱到下午2點
林北是不可能待這麼久了於是第一次5分鐘的休息時段
想帶女兒去吃點東西順道去打聽,
大門有人看守, "不可以出去...出去了就不能進來了" 凸
回到座位,又開始上台拿"包裝皮"
好在小姨在這輪就輪到了於是第2輪的小休
林北被派去找出口蛇出去.發現其實很多人都有偷跑
於是回座稟報閃人(該死的電話沒line)
出來後大約11點左右吧我想
想找小姨在那卻才發現3台手機都在我們這 囧了
找了一圈找不到唯有等她找我們
於是去餐廳吃免費的自助餐.吃好休息好也差不多快1點了吧
終於會合了,於是把剩下的事搞完
排隊排畢業照 lol
老婆問女兒"有沒有乖乖,要不要拍照?" 點點頭"要!"
於是我這個邋遢的姐夫也入鏡了

拍好這個還錢的畢業照就輪到業餘免錢的
由於大家都有點累了,還有畢業證書還沒拿同時還畢業服(又是排隊)
所以草草拍了幾張就結束,女兒累了睡著了
等所有事辦完,出來找車回酒店又下雨了
等了一會又是RM60回
到了酒店拿了行李又轉搭另一輛的士去LCCT的TUNE酒店
晚餐吃M


今天回程由於安排失當
太遲進機場又遇到機排地勤
結果導致小舅子的飛機miss掉
需重訂機票 囧,下午飛機
教訓就是早點到機場等,也不要在家裡/酒店等

早餐走到機場另一邊打包食物回酒店吃
吃好要收拾check out去機場
結果女兒臨時開大的
"屁股痛"糟了要大便~
大便太大又太硬女兒大叫大哭"怕怕怕"
老婆沒辦法嘗試挖出來可是不成功,只挖到一點
女兒不肯坐,不肯大,沒辦法再賽點藥
女兒哭著站在那,我趕緊把行李收拾好
結果發現女兒終於把大便擠出來了 lol
收拾完就到機場把該做的東西弄完
就等飛機飛回家了 囧

這趟旅程沒拍舍照片
雙手幾乎沒空,抱著小孩
出門帶小孩滿麻煩,整個旅程都需要配合小孩
女兒回來累壞了 也生病了
孩子太小不適合出門旅行阿~~~

~完~

2 意見:

PS said...

看到最后一篇,重点还是大便,lol!

狐狸王 said...

整個系列寫下來
我自己都不知道重點在那裡
只是隨便記錄下 囧
所以 大便 是亮點 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