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大作戰2

昨晚大家很早睡一大早就起床
今天目的地midvalley
下樓用餐,酒店包4個早餐
早餐很多樣飯,面,果條,米粉干,湯都有
當然還有西式的烤麵包+各種蛋煮法(荷包,煎,水煮)
外加茶跟果汁各一杯
餐後到櫃台詢問去midvalley的士的價錢
結果是噩夢的開始
櫃台阿嬸介紹說這麼早可以先去看看巧克力"工廠"
我心想這麼好,沒看過可以去看看
問了價錢真好啊帶你去巧克力+咖啡工廠再帶你去midvalley
全程RM20!!!
好~~成交!!!

中途小姨子接到同學電話說要先去學校註冊+拿畢業服,怕拿不到/適合畢業服
這學校還真夠爛的,完全安排失當
畢業服不是一早就該發放或是訂好size等你拿的嗎??
怎麼會怕拿不到, 拿到不適合的??幾排那還錢來搞令用??
爛透了!!!!士氣瞬間-20

不過沒關係即使臨陣脫逃還可以參觀工廠先

滿心歡喜先抵達咖啡工廠
領了通行證進去一看 淦!!!!!!!
怎麼都是成品????考北!!!這次上了賊船了!!!!
開始就試喝各種咖啡
講解什麼都沒有,只介紹 "產品"
淦~~!!這種情況沒買東西好像不會放過你這樣
老婆試喝覺得還蠻滿意其中幾樣結果就買了當手信吧~~~
就這樣還了錢拍拍照就到下一間給人魚肉了 囧
司機在車上說不用擔心的,等下我幫你們拿回酒店,買多少都不要緊 凸!!!





路上得知不只咖啡+巧克力工廠還有"皮包廠"
嗎的~~~這次玩大了!!!!
不一會就到了巧克力"工廠"
也是一開始粘了今日任人魚肉號碼牌後
被領進去開始試吃,(這間有不錯的美眉)
這間採取人海戰術勢必要攻陷你的荷包
又是一大堆的試吃~~~~
就這樣我老婆又淪陷了囧

女兒一開始很害怕要人抱結果用巧克力就討到歡心
也很開心的再試吃,最後女兒也淪陷了

正巧又有一班水魚來,我老婆大概被他們砍了差不多了
人海戰術瞬間消失轉移
女兒自己要下去走結果被工作人員帶走
回來的時候手裡拿著一小杯試吃巧克力
很開心在哪裡狂吃 lol
老婆還錢中




下一間皮包,一樣粘了號碼進去介紹產品
我看到的腰帶4XX,皮包6XX,錢包也是貴到嚇人了
我跟老婆說"雞排不可以買!!!!!!!!"

裡面還有一小房間介紹健康茶
綠茶???金馬崙產的???
跟老婆介紹大半天我不斷暗示走人
拖了很久終於跑掉了 呼~~~~!
 後來就是我們到midvalley,小姨子在原車回酒店再去學校

在midvalley隨便走走看看
順便買小姨子畢業的公仔+花
女兒一樣很野的開心玩著
坐了搖搖,帶他去看寵物店
一次過看了狗阿,鳥阿,魚阿,爬蟲類,倉鼠,白兔,當然還有貓
一次過看到這麼多的貓,女兒高興到.........~~~~~~~
最後懶著不走,lol

搞定女兒就去家樂福走走買買
午餐時間到了,小舅子累了
女兒也玩到很累就到AEON買便當回酒店吃
女兒我又抱著睡了
除了大門淦~~~又下雨!!!!
攔到德士我就先上車
老婆跟的士司機說要把東西放車後廂
司機佬下車不知道做麼handbrake給林北沒拉
我抱著小孩在車內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聽到"車在退後",看到的士佬tahan住車我就趕緊趨前拉了handbrake
好加在~~~沒事~~~lol,不過女兒卻醒了.

回到酒店用餐,女兒在房間一樣玩的很high
不過後來也是睡著了
我跟小舅子去lowyat走走,再到sungai wang survey吃的倒回酒店
女兒3天沒拉屎,肚子硬硬的,逼他大便就開始世界大戰料羅
大便太硬不肯出來,女兒大哭,很痛很痛 不肯拉
所以第一回合結束收拾好7點多先跑去買通便藥再跑到sungai wang4樓吃雜飯
嗨~又是小雨
 吃好飯跟老婆說要買衣服就先在去看看喔
結果很多點準備關門了但還是買了幾件
就回酒店休息了準備第2次的大戰!!
把女兒抓來叫他屁股翹高,老婆"jik" 藥進去
女兒不當一回事繼續鬧,尿布自己脫掉
不一下子我發現不對勁,有黃黃的液體 lol
屎水趕緊跑女兒去馬桶大
終於頑固的大便給我出來了~~~

第2天完~~~~






1 意見:

PS said...

这篇重点是大便成功,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