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大作戰3

今天比較閒high一點
小姨子自己一大早起來要去PICC綵排
所以剩下的人可以睡遲點
8點多下樓結果早餐區爆滿
等了一下用完餐走到time square可是還沒開門
在哪裡等了半小時進去走馬看花
回到酒店11點多,女兒玩著玩著
大便了~很好!!!不過還是硬硬的
沖好涼玩一子就睡著了
小舅子看電視睡著,老婆一邊顧女兒一邊看電視
我就閒high玩FB,然後看著外面又下起小雨來 囧

午餐時間我因為看到下雨,又有自己帶泡麵
所以大家午餐就將就吃泡麵,小舅子不好這個吃麵包
到了差不多下午2點女兒也醒了就等小姨回來收拾去KLCC水族館

4點跑去sungai wang吃午餐+晚餐 雜飯~~~
之後從bukit bintang搭單軌到bukit nanas走一段雨蓋路到 deng wangi
搭LRT到KLCC在SURIA KLCC內找到有maybank的入口處經地下道到水族館
大人一個憑IC RM35,小孩3歲以上一樣憑卡RM25





出來之後從水族館的入口處往pavillion走去吃carl junior當宵夜
順便會一會岳母在中國沒見過面的親戚姪兒,老婆外公兄弟的孩子的孩子=>應該沒錯
女兒看到看到陌生人安靜下來,之後拉著我出去
就帶他去便利店看看,順便買了一本書給我姪兒也買了玩具給他
女兒要買這個那個,又要亂買書
我不給就發脾氣討著買書,大哭大鬧,生氣我不買討著要媽媽
半哄半騙到店門外有大哭,趕緊跑去給媽媽~~~
然後在媽媽面前告我一狀 lol
聚會結束後8點左右
今天這個時間天氣不錯沒下雨,不過明天大早就的check out去PICC畢業典禮
所以也沒shopping 就回酒店收拾了.....

第3天結束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