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Kubuntu來寫Blog

前天拜1回來
看到屌人tohps在用vmware給我看他的centos,kubuntu
然後tohps跟我說不知道怎麼設定網路
暫時還不能上網
昨天有時間我就用virtualbox這個free的虛擬軟體來跑kubuntu
然後就表演了一下如何上網
問題在於設定vmware的時候
系統的網路連線法是bridge
而我用NAT所以我"很簡單"的設定IP,proxy然後上網
但是目前還沒摸清kubuntu
所以暫時還不會用中文輸入法來寫blog
然後昨天還手殘儲存草稿變發布又沒發現 囧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