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經驗心得

這篇來說說電腦產品壞了送修的經驗
沒錯的話應該是1月頭,中(我也忘了到底是幾時)
我拿著我的switch去送修
那裡??抓狂裡面的難波灣最喜歡的東西,自己猜

送修的時候我跟技術人員說
宅狐:'幫我check下看是什麼壞了,還在保固'
技人:'哦'
2個月後(2月尾,還是3月頭)
打電話跟我說好了,很高興的沖了去拿
宅狐:'你有幫我試了嗎,可以用的嗎?'
技人:'恩...check了'
那時的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竟然相信了結果回去裝了
大驚,還是不行

隔天還是跑回去詢問
我還當場教技人那裡出問題了
結果技人很驚奇的發現是插頭壞了
跟技人說還在保固,你幫我弄一弄
技人也問了高層確定可以保固送修,
還說送修回來打電話給我
適逢林北到kl公幹2個月
回來後20/05打去問送修回來了沒
技人說幫我查下回我電話結果一查就查了2,3個小時
才回我說東西送修回來了

21/05殺去拿結果當場試了下還是不能
林北瞬間不爽,淦是怎樣,忘記送修是不是
結果技人看了看單跟我說插頭沒有保固,只保固6個月
淦上次明明說可以,現在又說不行
拖了幾個月才跟我說沒保固
結果技人只好找老闆出來,老闆拿了單進房間打電話
出來跟我說
"插頭只保固6個月"
"有時我們也不清楚到底是幾個月都是送修回來在知道"
"sorry"
我還問了為什麼到昨天我打電話才跟我說東西回來了
"對阿,東西剛到我們就打電話給你了"
OS:淦最好是那麼巧,我打電話問東西就送回來了,分明是忘記通知我淦
"那你們這裡有單買這種插頭嗎?"
"沒有,不過你去電器行,supersave應該都可以買的到"

淦我還能怎樣?
沒保固就不說了
最都蘭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還有技人根本沒在做事follow這case
叫你check,你沒有
問你試了沒,你說有但是沒有
今時今日這種服務態度真的不行阿
要是我知道可以用別的插頭替代
早就不等你的保固送修
保固三小??
送修你阿瑪

1 意見:

Sparkish Wong said...

很熟悉的桥段哦,你信不信我做过两次这种事情,这两次都是我打电话去后才告诉我东西已经弄好了,不就是那个F开头的公司咯,服务越来越不行了,整台PC给他,拿回来的时候这里没插那里没插,有些东西还没有换给我,害我要跑来跑去。
一次是CD-ROM power和RAM没插,我插了RAM后没有注意到CD-ROM power没插,我没有想到这么基本的东西竟然没有做到,结果电脑主人把电脑拿回家了,你知道他家在哪里吗?!过了对面江后还要半小时路程,结果又拿来我家就为了插一个CD-ROM power,无言。
第二次是VGA/DVI Converter没有还给我,很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