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背包記

禮拜6去好1U
雞邦打電話給我說在kl
本來跟我約好隔天去time square
我帶他去shopping
可是到了晚上他忽然打來說取消
放我飛機.....不知道是真的安排不當
還是跟他的表弟上雲頂去

禮拜日本來我還是按照已經的行程(要不然要去上班 >.<)
獨自一個人去走走
先從bukit jalid搭lrt到hang tuah
走路到time square 再到sungai wang
可是店舖還沒開 就臨時改變計畫
從sungai wang走路到suria KLCC
中間經過pavilion

到了suria klcc後
又看到F1 show girl
因為沒有相機就用我的老爺手機拍下'寶貴的畫面'
其中一個show girl還不錯看
然後就去找書店找正版漫畫
結果價錢rm17~20
淦腿軟掉 囧

之後再走到sungai wang中間在經過pavilion
去sungai wang 除了亂走走還是去找漫畫店
之後吃了中飯就到lowyat逛逛
然後再到time square饒了一下
大概3pm就走回hang tuah搭lrt回bukit jalil

我的老爺背包記就這樣結束~~~~!!

老爺手機相機拍的 囧















3 意見:

孤鹰 said...

看不到美女哦!喂喂~~
还不错下这样的生活。

PS said...

没钱买相机,那就买电话啦,哈哈。。。

Sparkish Wong said...

iphone liao,时下流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