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

人都很自私
無時無刻都是
不管是在人前人後都一樣
那怕是一些小小動作
可是有些人卻自私的很"出色"

別人的自私多是無色無味,
像豆奶,奶粉在電視打廣告一樣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偏偏就是有些人比較不一樣
像5味湯加了很多料
又像檸檬水一樣酸,又像糖水那樣甜
又像純咖啡一樣苦,又像咖哩湯那樣辣
可以自私的很出色,他讓你不發現也很難
精采絕輪~~~!!

我曾經遇過這樣的事
宅狐:"你的nb可以用的嗎??可以借我做公司的工作嗎?"
XX:"我的nb沒有電了"
宅狐:"你沒有插頭麼??"
XX:"有,可是要充電"
宅狐:"不用緊"
XX:"可是nb現在很熱了,要休息下"
宅狐:"....." (心理:肏機拜)
轉過頭不理他

草泥馬的好藉口
我借來又不是上色情網
是做工用又不會很久,頂多1, 2個小時
反正你又沒在用,怕三小不借我
淦~~~!!去洗手~~~!!!

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不是在講人是在講一種飲料
人,我只是拿來比喻而已
因為這種飲料非常好
保證喝了不會拉肚子
因為"它非常的乾淨"=>肏~~~!!你相信嗎??
原則上,基本上,我根本不相信

凸 "幹的出色"

6 意見:

Owen Choo said...

有些人生来就是那么的出色。。。
就好像食物一样。。。
有些是特别好吃的。。。
同是一盘干盘。。。
有些,人争着吃。。。
有些,却没人睬!

出色的人就是特别好命。。。
电脑上还有一粒苹果耶!
你有吗?
不出色的人电脑上只有四个字母。。
其中一个字母E还歪歪的。。。
真是cheap啊!

自私出色的人就更加好命了。。。
搭电梯-有人帮忙开门。。。
去上班-不用走路,有顺风车搭。。。
NB不借人-可以保持卫生,而且持久耐用。。。
晚上别人加班-他当傻瓜早早关灯睡觉,世界塌下来也没他的事。。。
晚餐-你啃饭人家吃水果,高尚且健康!

是不是?我就说了。。自私出色的人是非常好命的!怕未?!!

阿基拉船長 said...

瞧瞧这孩子,WOWWWW~ 多出色,多脱俗~

无言呀,这种表现真的出色到无言呀。

电邮是什么? 我传他超级恶心的阿姆掰脚图。

Sparkish Wong said...

文文,你写的好长哦。
我的原则,反正他不犯我,我不犯他,不接触就没事,多接触就会搞出更多事情,所以也不需要过于关心他的事情,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放了很多醣的lemon冰,喝了也會''漏屎''喔~~~
哈哈哈~~~

PS said...

你的文章也写的很出色。。。

amerthy said...

guess what, i got meet people who will open her eye big big (innocentING)& say " u want to borrow ah? but this is my boy friend nb." who is more cb?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