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樹開花

這篇來表演下
前幾天報紙有篇報導"鐵樹開花了"
後來我爸跟我聊天
才發現我家門前種的也是鐵樹
不過我家種的比較屌
如何屌??
因為他是紅鐵樹,多了一個字
yeah~~!


我家的紅鐵樹也開花了
怎麼不見記者來我家採訪阿??
不過我還是比較屌拉
人家報紙只不過只有整個東馬看得到
我是整個世界咧
哈哈哈~~~!!
(雖然每天的流量只有10個,囧)

不過我爸說現在鐵樹越來越容易開花了
沒什麼很奇怪的了













12 意見:

阿基拉船長 said...

铁树开花,公鸡下蛋。最近请留意鸡寮看看有没有“登登登登”~

PS said...

好像我家以前也有铁树开花过,好像。。。

孤鹰 said...

为什么铁树不可以开花?

小弟才疏,还望赐教!

Sparkish Wong said...

不是不可以开花,是因为铁树好像十年才开花一次,所以难得看到,应该是这样。

孤鹰 said...

那么Akira说的铁树开花,公鸡下蛋又有什么关联?

PS said...

“铁树开花”只是句成语,不一定是事实。

PS said...

孤鹰,你的blog用Firefox开会有error,把我的brower强制关掉。大家有这个问题吗?还是我的browser有问题。

狐狸王 said...

我會出現error
應該是關於他的音樂播放
但是不會強制關閉
你也是音樂播放問題??

PS said...

我一开就error。

孤鹰 said...

那我把播放器关掉看看

PS said...

现在没error,但是好像layout乱到完。

狐狸王 said...

PS, cheap野brows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